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8 14:00:45

2020年奥迪RS Q3真的有420 PS 2.5L涡轮增压吗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相信即将到来的奥迪RS Q3将由完全相同的2.5升五缸使用的RS3Sportback和RS3Sedan。

然而,AutoBild现在与这些报告相矛盾,声称运动超小型交叉将获得不少于420PS(414马力/309千瓦)..这比这个引擎最强大的当前迭代多了20PS(20马力/15千瓦)。

德国杂志的报道没有引用任何官方消息来源,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用一粒盐。然而,可能只是新的RSQ3确实将获得比预期更多的动力,因为下一个梅赛德斯-AMGGLA45的2.0升四锅可能会产生超过400PS(394马力/294千瓦)。

另读:奥迪未来汽车指南:2018-2019年的未来是什么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输出,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Quattro全轮驱动和必要的底盘更新,2020RSQ3也将获得一个外观改造。与非RS版本相比,它将到达更大的进气口在前保险杠,更宽的挡泥板,屋顶扰流板和扩散器,其中包括四排气管。

在里面,用户将找到运动座椅作为标准,而桶座椅将是可选的。对比缝合,碳和金属装饰,以及通常的RS徽章应该聚集在机舱升级清单。

奥迪被认为将在2019年初推出新的RSQ3,这可能会发生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