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30 16:10:20

为我们提供了新起亚Stinger发动机声音的第一预览

在线视频已经浮出水面,为我们提供了新起亚Stinger发动机声音的第一预览。它还以时尚的深灰色显示了量产的汽车。我们看不到新型运动型轿车正在加速发展,因为Stinger在看起来像是“先看”功能或媒体活动期间进行了展示。

漫游视频期间,汽车在怠速运转,驾驶员座位上的人在各个点上都向引擎发了一点痒。听起来怎么样 好吧,由此看来似乎并不那么多肉,但很难说出来。

由于该装置以典型的六缸涡轮增压方式迅速加快了转速范围,因此有一个明显的锉刀,但除此之外,这听起来好像没有任何额外的裂纹或爆裂声。有时候,引擎在负载下听起来可能有很大不同,因此我们必须等一下才能确定自己在公路上行驶。

如我们所知,起亚Stinger将成为起亚最强劲,也是最快的量产乘用车。顶级规格使用3.3升双涡轮V6发动机,功率为276kW和510Nm,能够在4.9秒内覆盖0-100km / h。

澳大利亚将收到几个变种,包括2.0升涡轮汽油四缸版本,可产生188kW。两者都配备了带后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国外将有全轮驱动选项。

新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价格尚待确认。单击下面的播放以进行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