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2 14:25:20

Fidessa连接到加拿大的替代交易系统

加拿大股票交易场所OMEGA ATS和交易系统供应商Fidessa签署了一项协议,为Fidessa客户提供与OMEGA执行服务和流动性池的连接。

OMEGA ATS是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的完全匿名,低成本的替代交易系统,现在可以通过加拿大的Fidessa交易平台以及通过Fidessa的全球连接网络通过FIX获得。

“我们与Fidessa的联系是加拿大替代市场增长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欧米茄ATS首席运营官格雷格金说。“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我们的交易量迅速增长,服务局连接数量有限。加入Fidessa客户群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市场范围和加拿大的流动性。这是我们承诺让技术供应商访问OMEGA ATS的重要部分,“他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将OMEGA ATS作为Fidessa全球连接网络和智能路由器的目的地。这种联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加拿大目的地交易的最佳选择,“Fidessa Canada负责人Ron Lee评论道。

Fidessa为全球约520家客户提供综合交易,市场数据和连接解决方​​案,为超过85%的全球一级股票经纪商提供服务。Fidessa的全球连接网络提供全球约255个经纪商,1,500个买方和92个交易所的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