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20 11:03:12

新的蛋白质创造了缓慢融化的奢侈冰淇淋

夏天在一些地方拨号,但炎热的日子不在我们后面(事实上,他们正在成为一个问题),这意味着可能会有另一个快速融化的冰淇淋蛋卷在你不久的将来。融化的冰淇淋是一种失望,就像你可能知道的那样-你可以假装它是你想要的奶昔,但在内心深处,你知道这是一个糟糕的借口。尽管如此,未来一代可能无法同情这一问题,因为研究人员最近发现了一种减缓冰淇淋融化速度的蛋白质。

在你的希望太大之前,要知道:这种蛋白质要进入你碗里的冰淇淋才能达到半年。然而,一旦那些缓慢融化的冰淇淋的日子来临,爱丁堡大学和邓迪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会感谢我们。

据说这种蛋白质是自然产生的,它通过将水、空气和脂肪结合在一起来减缓冰淇淋的融化速度,从而使其同样保持“超级光滑的一致性”。这种蛋白质可以阻止冰淇淋形成令人不快的冰晶,并且意味着制造商需要更少的饱和脂肪,并且可能降低冰淇淋的卡路里含量。

然而,好处并不会就此结束——这种蛋白质还将减少对深度冷冻冰淇淋产品的需求,并将允许冰淇淋在离开前在冰箱中保存更长时间。这种被称为BsIA的蛋白质在某些食物中自然被发现,一旦生产能够满足大规模需求,就可能成为冰淇淋中常见的附加成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