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2 13:58:46

10个即将到来的节目可能比权力的游戏更好

结束了。无论你对“权力的游戏”的最后一集感受如何,它肯定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流行文化现象。周日晚上播出的最后一集是HBO历史上最大的节目,共有1,930万观众(包括通过HBO Now的流媒体用户)。

现在这个传奇已经结束,HBO及其新的母公司AT&T 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问题。因为权力的游戏现在已经结束,很多人可能会将他们的订阅转储到高级有线网络,或取消他们的HBO Now流媒体订阅服务。当然,即将推出的系列正在进行中,但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播出。

如果您正在讨论是否取消您的HBO或HBO Now订阅,您可能希望保留一段时间(或者我想您可以取消并稍后返回)。

HBO希望更直接地与大流媒体视频服务竞争,特别是Netflix,并且它拥有大量即将推出的HBO系列,可以成为下一个受欢迎程度的权力游戏。它还有一些目前的HBO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随着新的季节回归。

让我们来看看HBO和HBO Now订户在未来一年左右可以预期的一些内容。

即将举行的HBO节目

守望者

他的黑暗材料

Lovecraft国家

局外人

西部世界:第3季

讷韦尔

大道5号

佩里梅森

反对美国的阴谋

权力的游戏分拆

1.守望者 - 2019年秋季

这是我们个人选择HBO的下一件大事,可以带回大量的权力的游戏观众。基于作家艾伦摩尔和艺术家戴夫吉本斯的经典DC漫画系列,守望者实际上将成为该系列的续集。它发生在一个交替的地球上,在那里存在蒙面的治安维持者和实际的超级英雄。目前对该节目的情节了解不多,而预告片预告片只会产生更多关于守望者真实情况的问题。

我们知道这个系列的主要作者是Damon Lindelof,他共同创作了Lost,并将小说The Leftovers改编为HBO系列。守望者的演员也非常壮观。它包括Regina King,Jeremy Irons,Don Johnson,Jean Smart等。它应该在2019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到期。

他的黑暗材料 - 2019年末

想要另一个主要幻想系列狂欢的权力游戏粉丝可能想要在首次亮相时查看他的黑暗材料。根据Philip Pullman的一系列书籍,它记录了两个孩子在平行世界之间旅行的故事。它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包括詹姆斯麦卡沃伊,露丝威尔逊和林曼努尔米兰达。与英国广播公司合作制作,该系列将首播八季第一季,第二季已经投入使用。

3. Lovecraft国家 - 2020年

如果你的胡同更恐怖,HBO还有一个即将到来的节目来自现代恐怖大师Jordon Peele。热门电影“Get Out and Us”的创作者与JJ艾布拉姆斯一起执导制片人,改编自马特·鲁夫的小说。它集中于20世纪50年代,它以一个黑人家族为中心,不仅探索了当时种族偏见的真正恐怖,而且还引发了一些超自然的恐怖。它将于2020年的某个时间在HBO上播出。

4.局外人 - 2020年

这部即将上映的HBO迷你系列是根据最大的恐怖作家斯蒂芬金的最新小说改编的。它起初是一个谋杀之谜,因为一名教师和棒球教练因谋杀一名11岁男孩而被捕。然而,对这一罪行的调查很快就变成了寻找一个诱惑人们为他杀人的真正怪物。迷你剧明星Jason Bateman和Ben Mendelsohn将于2020年的某个时间在HBO上演。

5.西部世界:第3季 - 2020年

另一个说服你保持你的HBO或HBO Now订阅的节目已经有两个季节在网络上。Westworld最初是​​迈克尔克莱顿1973年关于人类外观的电影的电视版本,他们居住在一个充满未来感的狂野西部游乐园,并且慢慢反抗他们的制造者。第一季主要是在西部世界,但第二季扩大了展览的范围,包括其他公园甚至外部世界。

基于第三季的第一个预告片,看起来Westworld将大部分时间都离开公园。本季将会看到机器人和先进技术如何改变这个星球。这基本上是对节目的更新,它可能会带来新的观众,他们可能会对前两个季节的一些情节曲折和谜题感到恼火。此外,Breaking Bad的艾美奖获得者Aaron Paul将加入本赛季的演员阵容,这是我们书中的一大亮点。

6.讷韦尔 - 2020年

Josh Whedon HBO系列

品种

Josh Whedon,有史以来创造了三个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视类型节目(巴菲吸血鬼杀手,天使和萤火虫),以及为Marvel编写和指导前两部复仇者电影的人,现在又回来了电视与他即将推出的HBO系列剧“讷韦尔”。它应该是一部史诗般的科幻系列,关于一群维多利亚女性,她们必须用自己的特殊力量来对抗邪恶的对手。这听起来像是历史,超级英雄和科幻类型的混搭吗?是。然而,Whedon可能是唯一一个可以将其关闭并将其变成有趣的电视节目的人。

7. Avenue 5 - 2020

Veep的创作者Armando Iannucci将带着第二部 关于HBO的喜剧系列回归。到2020年,它将在未来数百年内登上太空游轮,众议院演员休·劳瑞回归其喜剧根源作为其队长。它与Veep的设置相差180度,但是Avenue 5的创造者和明星都成为了最受期待的HBO秀之一。

佩里梅森 - 2020年

还记得Perry Mason吗?是的,关于几乎总能赢得案件的辩护律师的法庭戏剧是早期黑白电视的主要内容。在2020年,它将以即将推出的HBO系列的形式带回电视。它将美国人的马修里斯饰演为梅森,其背景将落后于1932年的洛杉矶,这与作家厄尔史丹利加德纳的原始佩里梅森小说的时间段相近。该剧还将邀请约翰利斯高作为梅森的私人调查员,以及孤儿布莱克的塔蒂亚娜马斯拉尼作为洛杉矶强大的福音派人物。

9.反对美国的阴谋 - 2020年

也许是最具争议性的即将推出的HBO系列,这是基于Phillip Roth的小说。它将在1940年举行,但是在另一个时间线上,着名的飞行员查尔斯·林德伯格当选为富兰克林·罗斯福担任美国总统。该节目主要以新泽西州的一个犹太家庭为中心,探讨了如何处理林德伯格的统治,因为他慢慢将美国变成法西斯国家。这个系列将是Winona Ryder和John Turturro的明星,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受关注的HBO系列之一。

10.王权游戏分拆(暂无日期)

最后,我们有即将推出的“权力的游戏”衍生系列,它还没有发布的时间框架。当HBO在2017年首次宣布计划剥离其最受欢迎的节目时,它似乎毫无疑问。现在,由于最初的“权力的游戏”的争议性结局给许多粉丝留下了不好的品味,分拆的前景并不十分可靠。对于那些失望的粉丝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原版剧集的主要作家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将不会参与这个未命名的分拆。相反,这部剧由George RR Martin共同创作,他写了一部小说,作为权力的游戏电视系列的基础。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是简·戈德曼(Jane Goldman),他曾写过或合写电影,如“踢屁股”,“黑衣女人”和两部金斯曼间谍电影。

关于这个系列的知之甚少,除了它将在权力的游戏事件显示之前数千年发生。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被扮演了主角角色,被描述为“一个隐藏着黑暗秘密的魅力社交名媛。”我们将看到HBO可以通过这次分拆进行两次雷击。

不可否认,这些节目中没有一个能够真正填补因权力博弈缺席而留下的空白,但至少我很高兴知道HBO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是否足以保留订阅?这取决于你,但即使你离开,也很容易再次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