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1 11:57:15

这款廉价的Micromax智能手机的首次闪购从今天开始

Micromax最近推出了廉价的Canvas Spark智能手机,现在将在Snapdeal于周三进行的首次闪购中出售。对于注册用户,此闪存单元将从12开始。

Micromax Canvas Spark仅在上周推出,售价为4,999卢比。当时,国产手机品牌并未透露该智能手机的第一个闪存单元中将提供多少单位。

Micromax Canvas Spark是一款基于Android 5.0 Lollipop的双卡智能手机。它具有4.7英寸QHD(540和960像素)IPS显示屏,提供大猩猩玻璃3保护,由1.3 GHz四核Media Tech MT6582M处理器,1GB RAM DDR3,LED闪光灯和Canvas Spark中的M8大号镜头组成,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它的8 GB内置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32 GB。如果看到连接选项,则它具有Wi-Fi 802.11 b / g / n /,蓝牙4.0 GPS,FM收音机和3.5毫米音频插孔。这款智能手机具有2000 mAh电池,可提供335小时的待机时间。在Micro Canvas Spark双色调颜色选项中,可以使用白灰色和灰银色。

Micromax的价格仅为4,999卢比,无疑是在吸引那些想要5000款智能手机更新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