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0 17:03:25

找出NFL三重奏感恩节游戏的实时流媒体选项

感恩节周末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制作和吃 剩下的馅饼华夫饼干,或者在星期四电视足球前的沙发上消化感恩节盛宴(即午睡)。如果您无法观看三个NFL游戏的电视节目,您可以选择流媒体。然而,每个游戏都有点不同,因为每个游戏都在不同的网络上。

比赛开始时

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第一场比赛:芝加哥熊队在底特律雄狮队,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您可以在Fox Sports Go应用程序上传播NFC北方竞争对手的 战斗,但您必须验证您的有线电视订阅。Fox Sports Go可与 iOS 设备,Android设备和 亚马逊 Kindle Fire以及 Apple TV, Android TV, 亚马逊Fire TV, 谷歌Chromecast, Roku 三星智能电视和 Xbox One (沃尔玛280美元)配合使用。您还可以 从计算机访问 Fox Sports Go。

第2场比赛:华盛顿红皮队在达拉斯牛仔队,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0在福克斯举行

您可以在计算机,平板电脑和以下流媒体设备上通过CBS All Access传播NFC东方竞争者的冲突: Android TV,Fire TV,Chromecast,Roku,PS4,Xbox One和三星和Vizio的智能电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流媒体服务每月花费6美元,商业广告时间为10美元,没有商业广告费用为10美元,并且有7天的免费试用期。

披露:CBS是CNET的母公司。

第3场比赛:新奥尔良圣徒队的亚特兰大猎鹰队,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20分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播放周日晚上的足球比赛,其中包括NFC南方队的感恩节睡眠时间表。尽管使用星期四晚上足球游戏,但这个游戏并不是亚马逊Prime视频套餐的一部分。 如果您是付费电视用户,您可以在NBC Sport的SNF All Access上观看比赛 。

剪线钳的选项

如果您没有有线或卫星订阅,您可以使用流媒体服务,如 PlayStation Vue,Sling TV,DirectTV Now,Hulu with Live TV,YouTube TV 或 FuboTV - 观看CBS,Fox和NBC上的游戏,但频道阵容因服务而异。例如,Sling TV不​​提供CBS。此外,并非所有市场的所有频道都提供实时本地节目。

如果您居住在一个接待良好的地区,您可以通过无线广播频道免费获得足球比赛,只需将 价格低廉(低于30美元)的室内天线连接 到几乎所有电视上。

有关每个流媒体服务的NFL产品细分,如果您没有电缆,请查看我们的NFL游戏观看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