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9 20:33:35

微软加入百度的努力 完善自主技术

中国的百度开源“阿波罗计划”(Project Apollo)倡议得到了微软(Micros of t)的大力推动,以帮助进一步开发和完善自主驾驶系统。“阿波罗计划”已经由50多家公司组成,三分之二来自中国国内,三分之一来自国外,是世界上最大的自动驾驶技术开源计划。参与该项目的一些关键公司包括中国汽车制造商,如奇瑞汽车和长城汽车,全球公司包括福特、戴姆勒、博世、大陆、ZF和英伟达。

据《福布斯》报道,微软将寻求将这一举措扩展到美国和欧洲,并将与百度一起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联网车辆服务。

据百度科技总裁张雅琴介绍,Apollo项目的重点是规划、控制、LiDAR、导航、数据、传感能力控制和完全无人驾驶能力和服务,以完善该技术。

在谈到微软参与该项目时,该公司的公司副总裁凯文·达拉斯(Kevin Dallas)表示,“我们的角色是为中国以外的阿波罗提供全球规模的微软Azure云。我们在全球40个地区运行,这是确保自主车辆周围安全所需的值得信赖和安全的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