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8 10:13:38

谷仓和牧场告知Signal的俄勒冈州立公园体验中心的设计

西雅图公司Signal Architecture + Research在俄勒冈州北部一个受保护区域的“崎岖而脆弱的景观”内完成了一个小型教育和活动中心,包括金属和木材。

体验中心是Cottonwood Canyon州立公园的一部分,占地面积超过8,000英亩(3,237公顷),是俄勒冈州最大的州立公园之一。自然保护区拥有约翰戴河,穿过深峡谷和岩石草原。

2016年,州立公园部门委托波特兰景观设计公司沃克梅西(Walker Macy)制定公园娱乐设施总体规划。由此产生的计划需要六个舱室和一个洗浴设施,以及一个多功能的活动场所和教育计划。

西雅图公司Signal Architecture + Research被设计用于设计后一栋建筑。它的目的是创建一个拥抱自然地形的建筑,同时也谈到该地区的本土建筑和该地区以前用作牧场。

这个崎岖而脆弱的景观,既有历史又有质感,需要一种与周围环境相辅相成的结构,”该工作室说。

信号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建筑,旨在最大化河流和峡谷的景色。该建筑采用矩形设计,顶部饰有三角形屋顶,以唤起传统谷仓的形式。

外墙采用杜松木和钢板包覆 - 耐用的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优雅地老化。在建筑物的一侧向上延伸的是一个延伸在屋顶上的带状窗户,旨在赋予建筑独特的外观。

该中心占地1500平方英尺(139平方米),包含一个大房间,可通往阴凉的门廊和毗邻的草地。走道将建筑与小木屋和露营地连接起来。

内部设计灵活高度。一个长墙包含推车,展览材料,图书馆媒体和环境教育工具的存储空间。

对面有一个玻璃车库门,可以抬起,让房间与带顶棚的露台融为一体,游客可以在那里放松木制摇椅。

阴凉的户外区域使建筑物的面积扩大了一倍,为夏季学院提供了户外工作空间,研究项目主要集中在Cottonwood Canyon和John Day River,”该团队说。

除了外墙,内墙采用当地采购的杜松木材制成。杜松是一种浓密的树,在该地区大量生长,牧场主经常使用木材制作围栏。

由于俄勒冈州高沙漠地区杜松的丰富,正在努力增加其在建筑项目中的使用。

杜松木的加入构成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特征,包括屋顶太阳能电池板,LED照明,自然通风和具有高水平飞灰(再生材料)的混凝土。

“与历史悠久的农场社区和牧场的资源相似,该建筑从现场特定的,低技术机会和现有技术的融合中获取可持续性线索,以节省能源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该团队表示。

体验中心是众多项目中的一部分,这些项目充分利用了俄勒冈州的偏远地区。其他包括OfficeOntitled的Bay Point Landing餐厅,Waechter Architecture酒庄品酒室和低矮的住宅,设计为“凉爽,平静和收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