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5 15:31:59

Swisscom TV开设Blockchain美术馆

瑞士公司dloop正在推出一个平台,允许在名为NOOW的新平台上分发和资助艺术品 - 该平台仅作为应用程序在Swisscom TV(Swisscom的UHD-ready TV-Box)上独家提供,并将包括30个国际的100件作品艺术家

“这不仅仅是创建虚拟画廊; 下一步将包括在平台上策划的展览以及与画廊的密切合作,“策展人Stefanie Marlene Wenger说。“有超过300个频道,大量电影,系列和体育点播,以及优秀的应用程序,Swisscom TV为其客户提供最佳娱乐 - 现在包括客厅的数字艺术。”

Blockchain支持限量版数字艺术品

NOOW应用程序使观众可以选择棋子并购买经过认证的副本。有意识地决定限制作品的数量。

“Swisscom TV是世界上第一批在电视屏幕上提供艺术品的供应商之一。我们很高兴让Swisscom加入这个勇敢的项目,“dloop首席执行官Tom Rieder说道。“现在正在将数字艺术变成收藏家的对象并为其创造价值。”

数字化使得数字艺术得以复制而不会降低质量,从根本上削弱了原作的价值。然而,通过现在,所有者收到真品证书并知道存在多少份工作。

巴塞尔艺术家Jonas Baumann也看到了扩大分销渠道的好处:

“现在帮助我将艺术带到屏幕上。它还为尝试动画图像提供了新的创作机会,并将其提供给更广泛的受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