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31 11:05:56

Skype不再支持旧设备 但可以在浏览器上运行

今年10月之后,流行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Skype将无法在某些较旧的基于Android版本的设备上运行。但是,之后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运行其Web版本。“最近,我们已经开始从基于点对点的架构过渡到基于云的架构。这使我们能够为最新版本的Skype引入创新的新功能,如视频通话和改进的帐户安全性。因此,2016年10月之后将不再支持某些平台,但您仍然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使用Skype for Web,“Skype在其支持页面中显示。

Skype不再支持旧设备,

根据可用信息,最新的Skype将无法在Android 4.0.3以下的设备上运行。同样,它不会在Windows 8上运行。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Skype首席执行官Gurdeep Pall说:“最近,我们一直专注于将Skype从点对点转换为现代的,移动友好的云架构。通过迁移到云,我们已经能够显着改善现有的文件共享和视频消息等功能,以及移动群组视频通话,Skype转换器和Skype机器人等新功能,仅举几例。“

“我们行业的变革步伐意味着大多数人使用的设备和操作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佳的跨平台体验,这要求我们不断评估何时需要加强对未来的平台。有时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终止对某些设备和操作系统的支持,“他进一步补充道。

颇尔表示,现在的重点是新推出的更轻,更快,响应更快的UWP应用程序,适用于Windows 10,Skype for iPhone,iPad和Android,以及基于Web的本机版Skype,适用于其他受支持的平台,如之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Mac和Linux,将受益于该公司去年正在开发的最新ORTC或WebRTC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