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5 16:12:52

在股票市场产品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

新加坡交易所(SGX)已聘请詹妮·詹姆(Jenny Chiam)为证券主管高级副总裁,以领导该场馆的股票策略。Chiam将推动该交易所的股票业务,并从野村证券新加坡(Nomura Securities Singapore)加盟,在那里她担任首席执行官兼东南亚股票主管。她将于7月1日开始。

Chiam接替Nels Friets的职位,后者在退休后担任了两年的职位。他将继续担任新交所的顾问职位,直到9月。

SGX总裁Muthukrishnan Ramaswami说:“凭借她在股票市场产品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我相信Jenny将进一步发展我们的证券市场,并确保SGX成为一个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 “我也要感谢Nels在过去两年中对新交所的贡献,并祝他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Friets监督了交易所对调整其基础设施的吸引力,以吸引高频交易(HFT)公司进入其股票市场。2011年,新交所迁移到了新的交易引擎Reach。

作为2亿美元基础设施大修的一部分,Reach引擎的容量是以前系统的10倍,并改进了延迟标准。除消除了一个半小时的午餐时间外,该交易所数据中心的托管服务于2011年启动。

这些措施显然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的高频交易公司,这对该场馆当年的收入产生了显着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