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27 14:29:31

SO-IL通过空气净化MINI Living house构想可持续城市生活的未来

纽约公司 SO-IL 已在米兰的MINI Living空间建造了一座原型房屋,其白色外墙设计用来过滤城市空气,并设有植物覆盖的屋顶。MINI Living – Breathe装置在米兰设计周期间安装,是一种“注重资源”的房屋原型,可为共享的紧凑型城市居住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它是Dezeen x MINI Living Initiative的重点之一,旨在研究建筑和设计如何为更光明的城市未来做出贡献。

为了充分利用狭窄的庭院空间, SO-IL堆叠了起居空间,以创建一个细长的三层模块化结构,最多可容纳3人,并包括多达6个潜在房间。

包裹房屋的白色网状皮肤涂有PVC,旨在过滤和中和空气。顶部的屋顶花园充满了旨在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和城市微气候的植物。

在房屋内部,透光的纺织墙将空间隔开。它们还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并在不同区域之间提供了视野-隐私却很少。

SO-IL联合总监Ilias Papageorgiou说:“ MINI Living –呼吸使居民与周围环境直接接触。” “通过生动活泼的生活,装置鼓励参观者面对我们将资源视为理所当然的趋势。”

“我们将装置视为一个活跃的生态系统,它为居住在那里的人们的生活和经验以及城市微气候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这里,通过智能地使用生命所必需的资源(例如空气,水和光)来描述”,MINI LIVING的创意总监Oke Hauser补充说。

螺旋楼梯连接房屋的四个楼层。它的特点是混合了用于休息和睡眠的口袋以及共享和集体活动。

厨房位于一楼,主卧室位于上方,并在一侧设有更衣区,并配有健身房的配重。

充满吊床的软垫将在另一只床上提供床铺,而木制梯子则可将另一张床铺在其上方。

在二楼,湿房包括一个站立式淋浴间和铁皮柜,放在另一张床旁,床铺上覆盖着白色的网状顶篷。

雨水收集箱安装在屋顶上,并连接到通向浴室和厨房的透明排水管。

该房屋可轻松拆卸并在其他位置组装,外表蒙皮可替换为适合不同气候的外皮。

SO-IL由弗洛里安·伊登堡(Florian Idenburg)和刘静(Jing Liu)于2008年创立,后来帕帕乔吉欧(Papageorgiou)加入。该工作室 在首届Dezeen热门榜上排名第135位,该指南是设计界最有新闻价值和搜寻对象的指南。

该公司的其他项目还包括为范思哲(Versace)纽约总部提供灵活,光线充足的陈列室, 并为曼哈顿的蒂娜·金画廊(Tina Kim Gallery)添加装饰砖入口。

在整个米兰设计周期间,MINI Living – Breathe于2017年4月4日至9日位于Tortona 32大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