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9 10:48:33

无人机在本周开幕之前拍摄了世界上最高的moving望塔

随着 商标巴菲尔德 -设计i360在布赖顿集本周向公众开放,雄蜂纷纷出手结构的新镜头标榜“世界上最高的移动观测塔”(+电影)。在英国航空公司i360塔包括一个巨大的玻璃和钢铁甜甜圈是上下移动162米的高杆,在所有方向上享有最高的42公里。

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它为世界上最细长的塔,最宽处的直径仅为3.9米。它也被宣传为世界上最高的移动moving望塔。

该塔楼位于英格兰布莱顿的海滨,于2016年8月4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在开放日之前,无人驾驶飞机在建筑物周围飞行,以捕获塔的照片和电影片段,从而预览游客可以看到的一些景点。

Marks Barfield联席董事David Marks 说:“ British Airways i360建在布莱顿历史悠久的西码头的陆上尽头,是当今的'垂直码头',为城市提供了新的视角。”

“就像西码头邀请维多利亚社会在水上行走一样,英国航空公司i360也邀请游客在空中行走。”

Marks和他的合伙人Julia Barfield也是伦敦眼(London Eye)的建筑师, 伦敦眼的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类似项目,包括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和中国的南昌之星。

i360的18米宽吊舱(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比伦敦眼胶囊大10倍,一次最多可容纳200人。它将上升到138米的高度。

马克斯说:“玻璃观景台将缓慢地上升到一个细长的钢塔上,高度达到450英尺,为旅客提供布莱顿和霍夫的壮丽景色,以及南海岸和英吉利海峡的美丽全景。”

该景点还包括设有400个座位的餐厅的游客中心,礼品店,儿童游乐区,展览馆以及会议和其他活动的设施。

Marks Barfield建筑师事务所位于伦敦西南部。该工作室的其他项目包括穿过邱园(Kew Gardens)树木的 高架人行道, 以及拟建的亚马逊丛林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带有鼓鼓的竹observation望塔和超过9公里的树顶桥。

该工作室于2005年首先草拟了i360的计划,但由于全球金融危机,该项目在2008年停滞了。该项目在2014年由地方议会恢复运作,大部分资金来自英国债务管理办公室的贷款。

Marks补充说:“今天,我们要感谢过去十二年来一直支持该项目的所有人。”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团队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