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1 17:17:59

丹尼尔·里伯斯金为达勒姆大学完成了落叶松覆盖的宇宙学中心

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透露了他的最新项目– 英国达勒姆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一个耗资1150万英镑的宇宙学和天文学研究中心。位于纽约的Studio Libeskind 设计了奥格登基础物理学中心,为该大学的计算宇宙学院,河外天文学中心和高级仪器中心提供办公室和活动空间。

落叶松覆盖的建筑被设想为一系列堆叠且相交的街区,其中心是一个天窗。

砖块末端的巨大窗户和侧面的玻璃条确保了分布在每层楼周围的80个办公室能获得充足的自然采光。

木质外墙后面设有楔形阳台,屋顶上设有露台,可确保研究人员,支持人员和访问专家可以在会议和休息时间欣赏达勒姆市及其大教堂的景色。

该工作室说:“中心呈螺旋状,设计成连续,堆叠和互锁的形式。”

“建筑物的活跃形式将其严格,重复的私人工作空间规划与周边的公共多层内部空间结合在一起,这些内部多层空间通过聚集空间和巨大的中央天窗而激活。”

Libeskind的办公室于2014年初首次公布了位于学校物理系旁边的2,500平方米设施的计划。

从选择苏格兰落叶松作为外墙到LED灯具和可再生能源(例如地源热泵和太阳能电池板),整个过程都特别关注可持续性。

利伯斯金德说:“该项目是如何在严格的计划要求下设计出高度可持续,动态的建筑的一个例子。”

他继续说:“开阔和开放是设计的核心;在设计过程的每一个步骤中,我们都采用了简单而坚固的材料,并考虑了用户的经验,为达勒姆大学建造了这座重要建筑。”

内部,裸露的混凝土柱子和天花板与暖色调的木制品和磨砂玻璃结合在一起,有助于自然光从外围窗户到平面图的中心过滤。天窗为中央中庭和会议区域提供了额外的照明。

地面层有一个可容纳100个座位的研讨室,上面的地板上设有供员工和学生使用的社交和活动空间,以及用于视频会议的分组讨论室。第三层提供额外的办公空间,并提供通往屋顶露台的通道。

计算宇宙学研究所所长卡洛斯·弗兰克说:“新的奥格登基础物理学中心代表了对达勒姆市独特建筑遗产的杰出贡献。”

“它的设计反映了顶级研究中心的要求,该中心致力于寻找有关我们宇宙的一些最基本问题的答案,例如:宇宙是如何以及何时开始的?它是由什么组成的?结构形式吗?新建筑物是一个了不起的工作场所。”

波兰裔美国建筑师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 登泽热榜上的第46位 -以其纪念性建筑而闻名,包括柏林的犹太博物馆和最近在俄亥俄州和渥太华的大屠杀博物馆委托,以及在伊拉克的库尔德文化博物馆。

他的工作室目前还在耶路撒冷的一座105米高的金字塔式摩天大楼和维尔纽斯的立陶宛艺术博物馆上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