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3 15:00:27

评测北汽新能源EC3价格多少钱及北汽新能源EC3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北汽新能源EC3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秋季正式上市销售,参考之前的EC200补贴后的售价,北汽新能源EC3补贴后的售价在6万起步左右,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61公里,将和旗下的EX360一样使用了相同补贴后的全国统一价。消费者就不要担心各地区的补贴高低问题了。

新车的车身造型是采用全新设计,是之前家族中没有见过的风格,新车定位为微型车,轴距只有2360mm,主打城市日常通勤使用,问题应该不大。

新车动力使用的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输出可以达到45千瓦,马力不算很强。城市上下班专用,并且可以支持快慢充。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全新车型电动车型EC3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开售销售了,新车的综续航里程达到260公里,新车的出现进一步的丰富了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的选择,而且我们了解到,新车将会采用全国统一补贴后的价格进行销售。

新车的定位是微型车,新车外观是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比较的时尚新潮,因为这是电动车,所以我们看到的是封闭的进气格栅,充电接口在前脸车标的位置,整体的感觉比较有辨识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