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7 17:20:28

微软和克罗格将连接杂货店购买进行测试

微软和Kroger联手为客户提供“互联商店体验”,这与Amazon Go 提供的体验截然不同。这些公司在俄亥俄州门罗和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Kroger和微软各自总部附近开设了试用商店,这些商店使用数字货架标签。

微软去年透露,标签系统被称为杂货环境增强显示(EDGE,不要与浏览器混淆),并用可实时更改的数字显示取代传统的纸质价格标签 - 所以不再需要过时或难以辨认的标签。

它还可以根据需要显示促销和营养信息。

你可以使用Kroger应用程序在去商店之前写一个购物清单,一旦你到达那里它就会引导你。它与EDGE系统协同工作,以显示个性化图像,帮助您发现货架上所需的物品。

据彭博社报道,同样的系统可以帮助员工找到皮卡订单的杂货,而吊顶式摄像机可以发现缺货商品并为Kroger收集有价值的营销数据。

微软的Azure系统处理所有这些数据,并为Kroger提供了直接向您做广告的机会。

“使用视频分析,可以根据客户的人口统计数据呈现个性化的优惠和广告,”微软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

这些试点商店的成功将决定该计划的扩展方式。

Kroger商店与无收银台的Amazon Go商店有着不同的侧重点,这些商店旨在让您无需钱包即可购物而无需站在收银台 - 您在抵达时扫描手机上的Amazon Go应用程序由商店的相机监控的商品,当您离开时,您将通过您的亚马逊帐户收费。

去年夏天,有传闻称微软正在与沃尔玛进行谈判,以实施自己的无收银店技术。

Kroger一直在寻求在杂货店交付市场进行创新,无人驾驶交付舱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附近,作为自主交付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这不是你父亲的微软:Satya Nadella在这家全球最大的软件制造商身上摇摇欲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