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6 10:54:36

Sprint和爱立信合作开发物联网操作系统网络

Sprint和爱立信将建立一个物联网操作系统和分布式和虚拟化核心网,致力于物联网,并计划在下周登场的技术在移动世界大会美洲。物联网操作系统将简化连接和设备管理,并包括托管服务。“我们正在将我们的物联网战略与爱立信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为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等最苛刻的应用构建一个平台,具有超低延迟,最高可用性和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芯片级别,“物联网物联网高级副总裁Ivo Rook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Fortinet推出网络访问功能

Fortinet推出了网络访问控制产品线FortiNAC,简化了物联网安全的网络分段和自动响应。FortiNAC提供网络上的每个装置的详细分析和使粒状网络分段和用于在设备状态或行为的变化自动响应,根据新闻稿。“在物联网领域,FortiNAC回答了'你网络上有什么'的问题,然后让你保护它,”Fortinet产品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ohn Maddiso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Fischer Block旨在提升网格的预测性维护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的创业公司Fischer Block 根据Technically Philly的报道,为电力公用事业和工厂提供物联网平台,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40万美元的A轮融资。根据报道,它将把资金用于其预测性维护能力。“我们是在电网上实施预测分析的极少数公司之一,”创始人Greg Wolfe在Technically Philly的故事中说道。

CTIA推出网络安全认证计划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无线行业协会CTIA最近宣布将推出针对蜂窝连接的物联网设备上的网络安全认证计划,根据新闻稿称之为“与全国无线服务提供商合作开发的首款产品。”“美国无线行业长期以来一直是网络安全最佳实践的领导者,并为物联网设备建立行业主导的网络安全认证计划是一项重要的工作。 CTIA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Tom Sawanobor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为物联网建立一个值得信赖,安全的无线生态系统。“物联网网络安全认证计划利用CTIA的授权实验室网络,反映了我们在日益互联的无线世界中保护网络和设备的承诺。”

ETSI在GDPR World中推出与物联网相关的规范

根据SDxCentral的报道,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网络安全技术委员会“最近发布了两个加密规范,这些规范可能是高分布式系统(如5G 和 IoT)中访问控制的关键 ,并且符合”通用数据保护法“ 。

加州立法关联设备安全

根据参议院和议会法案的文本,加利福尼亚州立法机构通过的两项法案将要求连接设备制造商“ 为设备配备合适的安全功能或适合设备性质和功能的功能”。根据布隆伯格的报道,“这些法案的作者参议员汉娜 - 贝丝杰克逊(D)表示,该法案故意缺乏关于这些设备必须具备的合理安全特征的细节。” 由制造商决定采取什么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