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7 11:43:48

使其现有交易工具用户无需对其核心平台进行任何调整

交易软件提供商FlexTrade Systems购买了ColorPalette,这是由LavaFlow(全球经纪商花旗的技术子公司)提供的订单管理系统(OMS)。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FlexTrade计划在ColorPalette上进行大量投资,并将其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与OMS集成在一起,以使其现有交易工具用户无需对其核心平台进行任何调整。

花旗(Citi)已有10年经验的格雷格(Greg Ludvik)负责监督新业务及其发展。FlexTrade计划保留ColorPalette的现有开发,产品和支持团队,以确保无缝集成。

ColorPalette OMS的用户将可以使用ColorBook智能订单路由器以及市场数据和算法产品。

花旗银行电子市场全球联席主管Dan Keegan表示:“这项交易使我感到兴奋,这将使FlexTrade能够以行业领先的OMS和执行管理系统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花旗将继续专注于LavaFlow电子通信网络,ColorBook智能订单路由器,花旗Match暗池,期权和股票做市商以及花旗算法产品套件所提供的执行能力。”

交易的条款预计将在2010年第四季度完成,但没有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