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7 17:02:58

新一代宝马7系暗中监视更新的灯光

工程师们还隐藏了信息娱乐屏幕。

新一代宝马7系正在开发中。如果它看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这个例子穿的是现有轿车的车身,但伪装暗示了一些调整。

研究宝马7系列在MSN汽车|找到宝马7系列接近你

外面的覆盖物掩盖了前灯和尾灯的部分,所以我们不能对新的设计做出任何结论。在前面,camo使我们认为宝马可能有一些新的照明技术,为其范围领先的轿车,如可能升级到品牌的slaserlight技术。在后面,隐藏只在灯的外部部分。

在内部,宝马的工程师在中控台的顶部放了一块布,这可能隐藏了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显示器。除了用于车辆开发的监控设备外,驾驶舱的其他部分目前看起来都是一样的。

虽然在这些照片中并不明显,但有一些关于下一代7系列的动力系统选项的早期细节。间谍镜头已经表明,宝马正在工作的一个完全电动版本的大型轿车。

更多关于未来7系的花边新闻:据传宝马7系将推出纯电动版,宝马i7系将作为7系首次曝光

此外,宝马还将缩小内燃机的选择范围。该公司似乎坚持要逐步淘汰下一代汽车的V12引擎。最近的一个传闻也表明,四涡轮增压直列六柴油发动机很快就会被淘汰。

据报道,宝马将在2022年年中停产目前的7系。这可能意味着新车型将在当年早些时候亮相,并将于2023年在美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