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9 17:08:12

加利福尼亚显然总是一个生物多样化的地方

人类的状况是独一无二的。该物种的环境比任何其他物种都要多,金属,木材,石头,液体和气体也是如此,以通过化学和物理手段来支持其统治。

然而,在使用任何金属之前,早期人类只使用石头和其他生物。这种环境的使用意味着依赖于海岸或森林生态的丰富性。就海岸和森林而言,加利福尼亚显然总是一个生物多样化的地方。如果我们认为人类物种只是一种迁徙生物,依赖于任何其他物种的食物和住所,那么美国西部的人类生态可以在大约12000年前 - 在全新世时期开始时 - 显现出来。

在部落中有或者是密集的语言拼写占据了巨大的现代美国的不同部分。这反映了这些人民沿着海岸移动时发现的巨大生态多样性的前环境。最合适的栖息地有鱼,鸟和哺乳动物以不同的方式捕猎。后来全新世中后期的移民不得不选择更多的边缘情况,或者如果你愿意,可以选择不同的利基。这将是大约4,000到8,000年前。

加利福尼亚中央山谷现在农业丰富,然后,将近似于河流周围丰富的林地和平原栖息地。人们说Hokan语言和一些大平原语言(Yok-Utian,Takic和Wintuan-Maiduan)似乎占据了内华达山脉和这些较低的区域。他们吃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辩论的,但也许它是基于它们起源的地方,麋鹿猎人几乎和河边的人一起生活。

4000年前,在所谓的晚全新世,更多的内陆移民发生了。Numic语言组穿越了内华达州,犹他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与此同时,Algic和Athabaskan等高级部落(现代人通常称为Na-Dene)语言组成功地取代了从西北海岸出发的低密度人口。网和堰,弓和箭是他们的贸易工具,因为他们使用鲑鱼捕捞几乎作为一个行业,为他们的人民提供良好的饮食。例如,克拉马斯及其支流鲑鱼河就是理想的位置和名称。这些最近的抵达者与许多着名的美国人有关,如基奥瓦 - 阿帕奇和纳瓦霍人。据发现,他们在海岸的前辈只有钩子,线和长矛。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技术如何加入他们的环境资源,这对于生存文化至关重要。据我们所知,早期语言的流离失所是非暴力的,但是移民们在数千年之后设法维持其人口较多的地位,直到西班牙人和其他欧洲人到达。

所有迁移的结果都是竞争群体的自然混合和分裂。它可能是两个美洲最多样化的民族语言模式,与我们现在在新几内亚岛的情况相似。大平原的Numic语言被许多不同的部落使用,如Shoshone,Utes和Piutes。

史前狩猎采集者从全球各地迁移到非洲,如果遵循这种模式,丰富的语言多样性导致了适当的生态,而沙漠中的多样性仍然很少或人类情况不太令人满意。贸易,战争和婚姻之间破坏了所有这些理论生态学,但是利用美国宇航局的卫星来确定植被类型和考古学以追踪遗迹,我们应该能够“帮助阐明人类为什么以及如何在地球上传播,创造语言和种族多样性的拼凑。“ 作者是纽约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布莱恩·科丁和特里·琼斯,所以他们应该从加利福尼亚的强烈抵制中保证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