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29:50

福特Ranger在密歇根投产 明年初到达经销商

福特Ranger在美国停产近7年后重新开始生产。

2019年的Ranger将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将有超级驾驶室和超级乘员配置。起价2.43万美元,但入门级的Ranger XL装备简陋。然而,射程最高的Ranger Lariat的特色是LED照明设备和18英寸的铝轮毂,并带有隐形的灰色调。

Ranger Lariat也有一个高档内饰,方向盘是皮质包裹的,还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8路动力加热真皮前座。其他细节包括环境照明系统、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福特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

所有US-spec Rangers都由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70马力(201 kW / 273 PS)和310磅-英尺(419 Nm)的扭矩。它连接到一个十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搭配一个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这一设置使卡车可以拖到7500磅(3401公斤)。

2019年的Ranger将在韦恩的密歇根装配厂建造,福特已经向工厂投资了850万美元来建造新的皮卡和2020年的野马。这家工厂从1966年开始生产Bronco,并在接下来的30年里继续生产SUV。

虽然很高兴看到野马和Ranger的回归,密歇根州的装配厂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建设的重点。福特最初计划将福克斯的生产转移到墨西哥,但这个计划后来被放弃了。该公司随后决定从中国和欧洲进口车型,但这家汽车制造商最终决定将轿车从其北美产品线中完全剔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