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9 10:22:14

与Mulesoft Anypoint集成平台的结合将使组织能够更轻松地将新旧应用程序引入容器中

Docker Inc.于11月15日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Salesforce Ventures的新一轮投资以及与Salesforce的Mulesoft部门的合作。

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Docker Enterprise平台与Salesforce Mulesoft Anypoint平台之间的集成,使组织能够设计,构建和管理API。

“兴奋地与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MuleSoft @salesforce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Docker首席执行官Steve Singh在Twitter消息中写道。“传统应用程序可以运行企业。现在,使用@Docker构建,运行和管理下一代应用程序(与传统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可以在传统数据的基础上推动创新。”

Docker Enterprise是Docker的旗舰平台,提供容器部署,管理,安全和生命周期功能。Docker Enterprise 2.1于11月8日发布,提供了一些新功能来帮助Windows工作负载与Docker容器协同工作。

Salesforce宣布它在3月收购Mulesoft,交易价值65亿美元。

“与Mulesoft的合作为Docker应用程序提供了利用Salesforce云和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中的业务逻辑和数据的能力,”产品营销副总裁Betty Junod告诉eWEEK。

虽然Mulesoft和Docker都有开源应用程序,但Junod表示,集成的最初重点是企业部署中使用的平台。

“将旧版自定义应用程序现代化到应用程序网络以及快速实现这一目标的能力是新的 - 现在开发人员在编写新应用程序时可以使用这些服务,”她说。

根据Docker的说法,在Docker中创建的任何新应用程序都可以从Mulesoft Anypoint平台自动保护,访问和发现。随着每个新应用程序在客户的应用程序网络中公开新服务,组织可以从更高的重用和敏捷性中受益,同时还可以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Salesforce Ventures

除了合作伙伴关系,Docker宣布Salesforce Ventures正在投资Docker Inc.

“我们没有透露新投资的条款,但这是我们E系列扩展的一部分,”朱诺说。

Docker的E轮融资于2017年10月首次公布,最初报告为7500万美元。迄今为止,Docker已筹集了大约2.719亿美元。在2018年6月与eWEEK的视频中,Docker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辛格表示,他预计他的公司将在2018年获得“三位数”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