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0 09:07:01

Albertsons公司正在加入基于区块链的IBM食品信托网络试点技术

Albertsons Companies是美国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商之一,正在加入位于Blockchain的IBM Food Trust网络。该公司的目标是试用该技术,以改善从农场到商店货架的食品追踪方式。Albertsons最近与Food Trust生态系统建立了联系,该生态系统已经拥有80多个品牌,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和行业参与者(如生产商和零售商)带来基于Blockchain的食品追溯。加入IBM的食品信托网络将有助于提高透明度和协作,最终实现更安全的食品供应。

IBM Food Trust总经理Raj Rao说:

“去年建立IBM食品信托并向食品生态系统开放是实现区块链真正商业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今天,我们专注于确保解决方案可以扩展,并且可供食品生态系统的参与者使用,例如Albertsons Companies。通过将更多成员带入网络并使他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共享更多的横截面数据,我们相信我们对使用区块链的转型食品生态系统的愿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他补充道。

大多数食品供应链都是非透明的手工流程,当食品到达目的地后出现问题时,追踪问题非常困难和耗时。区块链是一个值得信赖且透明的记录系统,它为所有参与者的交易建立共享环境。基本上,区块链上的每个节点代表在去商店途中处理食物的地方或实体,创建交易或交互的数字记录 - 从包装日期到物品运输的温度,到达货物的到来在杂货架上。

Albertsons公司首席信息官Anuj Dhanda说:

“随着我们进一步在新品牌上建立差异化,区块链技术有可能为我们带来转型,”

“食品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此外,区块链产品的出处 - 跟踪从农场到客户篮子的每一步的能力 - 对我们的客户来说非常有用。“他补充说。

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参与者越来越多,有助于解决广泛的食品系统问题,例如供应链效率,新鲜度,减少浪费,可持续性以及参与者验证公平贸易和有机认证等方面的能力。目前,已有超过500万种解决方案数字化的食品在零售货架上。

Albertsons Companies在美国拥有近2,300家商店,将开始试点,Food Trust将从其中一个配送中心追踪散装生菜,然后将在其分销网络中探索扩展到其他食品类别。Albertsons公司计划试行该解决方案,以帮助克服在长期以来为romaine等产品启动追溯时存在的障碍,并正在评估如何利用该技术突出其广泛的Own Brands产品组合的来源。

“来自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及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多个备受瞩目的消费者咨询报告表明需要找到更有效的方法来追踪产品并及时发现可能的污染源,”Jerry Noland说。食品安全和质量保证,Albertsons公司。

“因此,零售商正在探索新技术,以改善支撑全球食品供应链的基础设施。”他补充说。

通过创建透明,安全的信息共享平台,食品生态系统可以从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关键信息访问障碍中受益,从而帮助提高食品供应链的安全性。该解决方案基于Hyperledger Fabric开源技术,使用权限确保公司可以设置有关谁可以查看他们上传到解决方案的数据以及持续多长时间的规则,并且即使在上传数据后他们也能保持对数据的控制致食品信托基金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