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1 11:49:57

斯巴鲁·莱沃格确认在澳大利亚生产新款运动旅行车

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澳大利亚已确认列弗格(Levorg)体育旅行车将于明年在Down Under行驶。新车型被视为Liberty GT旅行车的后继车型。

Levorg于去年1月首次以量产形式发布,并在日本作为新一代运动旅行车推出。它配备了一个1.6升涡轮增压四缸拳击手和一个2.0升涡轮增压器。

1.6的输出范围为125kW和250Nm,2.0的输出范围为221kW和400Nm。两者都与CVT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尽管连接到2.0的装置被调整为稍微运动一些。最终的澳大利亚规格尚未得到证实。

该模型基于翼豹(Impreza),在轴距和总长度上都比Liberty略小,因此适合运动型中型旅行车。斯巴鲁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尼克·高级在官方声明中说:

“该工厂在帮助我们确保Levorg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方面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它将吸引那些渴望获得合理的继任者的第四代Liberty GT买家,但我们相信,由于其性能,多功能性,精巧性和高水平的标准设备,它也将吸引更多的受众。”

尼克·尼克·尼克尔(Nick Senior)表示,勒沃格(Levorg)将补充运动型陈列室的阵容,并透露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三个“非常特别的限量版”,以进一步扩大该系列。特别版将在预定于2016年中期推出的Levorg之前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