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1 17:55:37

可以访问各个基金公司的不同共同基金计划

作为投资选择的共同基金越来越多地被全国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接受。从千禧一代到老年公民,从零售到高净值投资者(HNI),从保守投资者到激进投资者正在利用这种投资选择来使其储蓄在股票和债务资产类别中多样化,以便产生高通胀调整后的收益。长跑。

对于想要自己投资MF方案的自己动手(DIY)投资者而言,MF Utility(MFU)是由印度共同基金协会(AMFI)主办的共同基金行业发起的在线平台。 。MFU纯粹是一个“交易聚合门户”,共同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该门户使用单一形式和单一支付在共同基金的多个方案中进行交易。

在开始通过MFU在线投资之前,投资者需要获得一个共同账号(CAN)。CAN可以通过正式签署的物理CAN注册表(CRF)以及与MFU或MFU服务点(POS)相关的中间人的文件证明,或通过电子方式生成eCAN,在线提交数据后生成无论是在MFU网站还是通过与MFU相关的中间人。

一旦注册,在生成CAN并从MFU收到初始登录凭证后,需要访问https://www.mfuonline.com/并开始投资。您还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名为“Transact in Mutual Funds -goMF”的MFU在线应用程序,或从Apple App Store下载“MF Utilities的goMF”。拥有共同账号和在线访问权限的共同基金投资者可以利用此应用程序在线交易甚至查看其持有的单位。

除了交易功能外,MFU还提供全天候信息访问,包括在线共同账户对账单,综合投资组合信息,投资组合持有和与方案相关的信息。它还提供行业级增值服务,如警报,触发器,提醒等,使投资者能够更有效地监控和管理他们的投资。

订阅付款可以通过网上银行,NEFT,RTGS或PayEezz完成。对于基于SIP的事务,MF Utility遵循PayEezz模式,需要单独注册。对于净银行支付,投资者将被重定向到他们的网上银行网站进行支付。

更重要的是,MF Online提供了一个单一平台,可以访问各个基金公司的不同MF方案,并允许在常规计划和直接计划中进行投资。但是,在您开始通过MFU Online进行投资之前,请根据其长期一致的表现,采用正确的MF方案。对于DIY投资者而言,选择正确的方案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确定最终的语料库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