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5 11:51:44

现代汽车还说它具有改善的过弯能力和整体敏捷性

继2015年现代i30和i20 Coupe亮相之后,现代汽车又推出了改款i40旅行车和轿车。它从内到外展示了崭新的设计,并更新了动力总成,以提高经济性。从设计开始,现代汽车提高了细节的清晰度,因此现在有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下唇区域,更传统的六角形前格栅,以及沿前大灯和向下射入的LED行车灯。雾灯簇。

后面有一组更新的尾灯,修订的保险杠和较小的内饰变化。现代汽车还对车轮进行了更新,根据不同的级别,车轮有16英寸和18英寸可供选择。

除了化妆品,现代汽车还说它具有改善的过弯能力和整体敏捷性。某些型号,取决于市场,将配备一种称为“高级牵引力转弯控制”的技术,其工作原理类似于限滑差速器。

现代汽车还推出了一种称为后电子阻尼控制系统的技术。这为驾驶员提供了多种模式,均可改变后悬架,转向和变速箱的灵敏度。该系统已受到智能Genesis轿车技术的影响。

在动力总成方面,至少在欧洲市场(澳大利亚规格尚未公布)的2015 i40将会配备两种柴油发动机选件,均超过欧6排放法规。

入门级车型配备1.7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85kW和280Nm的功率,而顶级车型则具有104kW和340Nm的更高输出。选择顶级车型即可使用现代的新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选件,而入门车型没有提供。两者均标配六速手册,并且均具有停止启动功能,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i40改款的澳大利亚规格和细节仍待确认。预计明年年中某个时候会有陈列室进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