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4 14:12:32

艺术家在电影The Proposal中探讨了她对LuisBarragán的深刻联系和吸引力

美国艺术家吉尔·马吉德(Jill Magid)用路易斯·巴拉甘(LuisBarragán)的骨灰制作钻石戒指,发行了一部电影,记录了她对墨西哥建筑师的关注。

这部86分钟的电影名为The Proposal,探讨了Magid的计划,将已故建筑师的存档带回家,并将其公之于众。

这部电影在2018年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并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各地的公共电影院推出。它标志着Magid多年项目“BarragánArchives”的最终产出,该项目探讨了Barragán作品的权利。

Barragán于1988年去世,是墨西哥最重要的建筑师之一,以其色彩鲜艳的房屋而闻名。

1995年,他的档案被瑞士家具品牌Vitra的老板Rolf Fehlbaum 收购,当时Federica Zanco将其作为结婚礼物赠送给他的未婚妻。

如今,该档案馆位于德国的Vitra校园内,几乎无法向公众开放。

Barragán的艺术家“提供身体”以换取工作

该提案是在纽约Magid开始前往墨西哥城之后进行的,她最终住在建筑师家CasaBarragán。

这次访问促使艺术家设计出一种将建筑师的档案带回墨西哥的方法。她的想法是使用Barragán的火化遗体形成一个钻石戒指,以交换Zanco以换取材料。

我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是否有可能扭转这个礼物,以便如果有人提供艺术家的身体,那么工作的身体是否会变得更容易接近?”,Magid告诉Dezeen。

“你将这种深刻的吸引力和他与建筑的联系与这个围绕代表的问题相结合,”她补充道。

“这些是我们这个时刻最重要的问题,关于专有控制,谁可以访问什么以及如何标记国际财产。”

“我想做的就是在那里睡觉并写下来”

5月24日,Magid 在纽约国际金融中心剧院公开场合开幕之前与Dezeen进行了交谈。

这位艺术家被拍到睡在Barragán的床上并在电影中写在他的办公桌前,她说她对她和他的工作所产生的感情感到惊讶。

“我进入他在墨西哥城的房子和工作室,我感到非常感动,”她说。

“它真的发生了有机而且几乎令人惊讶,”她继续道。“我的内心经历就在家里,我想做的就是在那里睡觉并写下来。”

“开始制作关于我对Barragán建筑的热爱的艺术品真的不在我的驾驶室内。”

该提案于2016年跟随Magid,因为她从Barragán的火化遗体中制作戒指。该程序涉及从Rotonda de los Jaliscienses Ilustres中挖掘Barragán的骨灰。

艺术项目激怒了Barragán的家庭成员

然后使用化学过程从灰中提取碳,然后将其转化为石墨并暴露于极高的热和压力下以形成金刚石。

当Barragán的侄子TadeoPintadoBarragánCervantesOmana表示他“愤怒”发现他的祖先的遗体被用来创造戒指时,该项目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然而,马吉德声称,尽管她承认该项目是故意挑衅的,但该建筑师家庭的18名成员已经挖掘出尸体。

“对我而言,艺术品有能力提出不舒服的问题非常重要,”她说。

“当辩论是有见识的时候,这很棒。”

Magid的提议仍然“开放一生”

这部故事片由Magid讲述并跟随艺术家,她正在与Barragán档案馆的所有者Zanco会面。她写了许多信,要求安排一个日期来讨论这个人的所有权,许多人礼貌地拒绝了Zanco。

Magid最终确保与Zanco和Fehlbaum会面以提出要约,但没有达成任何安排,并且此后一直没有。

“我明白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马吉德说。“我没想到桌子上有或没有。”

她补充说:“这项建议是一生开放的。”

Barragán出生于1902年,1988年去世,享年86岁。他被誉为墨西哥历史上最重要的建筑师之一。他是现代主义运动的重要成员,与有影响力的美国建筑师路易斯·卡恩密切合作。

该建筑师于1980年获得普利兹克奖,该建筑相当于诺贝尔奖,该建筑师因其色彩缤纷的私人住宅和花园而闻名。

位于墨西哥城的修道院修道院修道院和位于首都以外的CuadraSanCristóbal的马厩是他最着名的作品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