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30 16:50:12

北卡尔顿书店的顶层公寓至少比底价高出39万澳元

在周六上午的一次热拍卖之后,北卡尔顿北部一间顶部有两居室单元的书店的售价至少比其底价高出39万美元。

拉斯敦街629号的“爱丽丝书店”通过尼尔森·亚历山大·卡尔顿以20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莫雷尔和科伦的购房者拥护凯伦·普里斯(Karen Price)竞购这处房产,并表示在市场上标价在150万美元至165万美元之间。

普莱斯女士说,强劲的销售表明买家正在寻找非常规的地方来存放他们的钱。她说:“人们正在转向商业房地产,尤其是在您拥有双重收入的地方。”商店和单位均已出租。

“ Rathdowne村是我在墨尔本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职位空缺很少,只有一个美丽的乡村氛围,”普莱斯女士说。也是同名买家代理机构的大卫·莫雷尔(David Morrell)表示,这笔交易表明了强劲但不可预测的市场。

他说:“缺乏选择和烟囱上掉下来的肥佬真的给人们带来了一点点鼓舞。”“人们在追求某种回报。”这是星期六在墨尔本举行的1328次拍卖之一,因为该城市在春季的最后一天是超级星期六。

到晚上,Domain Group记录了931个报告结果的74.4%清除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