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4:03:43

Richard England的现代主义建筑为Lucid Dreams照片提供了背景

由建筑师理查德·英格兰设计的大胆渲染建筑,“地中海现代主义的有趣叔叔”,为这个Kinfolk时尚社论提供了场景。Lucid Dreams是由Romain Laprade在马耳他(一个位于地中海中部的群岛)拍摄的,用于最新一期的Kinfolk杂志。

该杂志将英格兰描述为“地中海现代主义的有趣叔叔” - 他通常使用类似于墨西哥建筑师路易斯·巴拉甘(LuisBarragán)和西班牙建筑师里卡多·波菲尔(Ricardo Bofill)风格的彩色飞机。

在Laprade的照片集中,渲染的墙壁上有舷窗,拱门,人字形屋顶和台阶,为俏皮的时尚编辑提供了图形设置。

例如,倾斜屋顶的倾斜形成了模特Rafael Mieses的休息场所,模特Rafael Mieses身穿深色Jil Sander衬衫和短裤,以及Hermès凉鞋。

灰色调的墙壁上有拱形切口 - 内部涂上深蓝色以提供阴影效果 - 在另一个镜头中形成背景。由Camille-JoséphineTeisseire设计的Mieses模仿橙色Hermès裤子来对比建筑。与此同时,他柔滑的Charvet polo衫与后面的天空融为一体。

81岁的英格兰在他的祖国马耳他完成了一系列项目,其中许多项目由Laprade记录。

另一张照片捕获了一个弯曲的墙,与两个相交的平面相遇。每一面墙都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 从红色调,桃红色和奶油色调 - 与展示的条纹De Fursac夹克相匹配。

英国的建筑在Vilebrequin的两件泳装中扮演了更为强大的角色。墙壁在一个图像中耸立在模型上方,并在另一个图像中填充背景。

建筑地标经常被用作时装拍摄和时装表演的背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古埃及神庙为最近的香奈儿系列提供了线索,而奥斯卡·尼迈耶的Museo deArteContemporáneodeNiterói和IM Pei的Miho博物馆都被路易威登用作时装秀。

与Kinfolk最近的社论类似,Harpers Bazaar在墨西哥城使用Barragán丰富多彩的SanCristóbal马牧场作为拍摄“西班牙文化作品”的拍摄背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