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1 16:23:22

这款泄露的摩托罗拉智能手表原型可能是“谷歌手表”

准备好自己一年的智能手表泄漏。

例证:这一系列泄露的图像据称是摩托罗拉智能手表的原型。知识产权警察出土的消息称,这款智能手表可能是官方“谷歌手表”的早期版本 - 谷歌没有以 29亿美元的价格将摩托罗拉移动出售给联想。

现在,报道声称谷歌正在寻求LG的智能手表,这可能会在6月的谷歌I / O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

摩托罗拉智能手表原型2从这些图片中收集的内容并不多,但它们让我们了解了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目标。有一个方形显示器(很难分辨它的单色或彩色),一个简单的橡皮筋,以及暗示一些有用功能的按钮(例如运动模式和即时录音)。该设计看起来比三星最初的Galaxy Gear更加流线型。

Android Police指出,这款原型显然是摩托罗拉去年开发的产品,因此即将上市的智能手表可能看起来完全不同。

摩托罗拉昨天在Twitter上正式确认,它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以便今年发布。

继像Galaxy Gear和Pebble这样的小工具去年向公众推出智能手表的概念后,今年该类别正在升级,谷歌,HTC,甚至可能是Apple的参赛作品。但是,与智能手机相比,我们仍然需要有人来说服我们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智能手表。仅仅能够通过手机查看通知是不够的 - 正如我在对Galaxy Gear的评论中所提到的那样。理想的智能手表可以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