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7 15:24:42

介绍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时间及京东年度账单在哪看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时间,春运火车票预售开始了,支付宝最新推出支付宝铁路立减券活动来帮助小伙伴省钱,这里为大家提供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时间以及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的地方,快来领取你的支付宝铁路里程权益吧!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时间?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4日—3月31日

活动期间,用户在12306官网、APP、火车站窗口及自助机使用支付宝每成功购买一次火车票即可获得对应的里程累计,

每20元累计一个里程(如发生退票则同时退还里程),单笔不足20元不计入里程。

里程达到指定数量即有机会兑换相应权益。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在哪领取?

打开支付宝首页,你就会看到领铁路里程得立减券的海报

点击进入即可领取你自己的里程

首页没有推送的朋友可以直接在支付宝内搜索【铁路里程】就会出现了

进入即可领取兑换支付宝铁路立减券

注意事项

每日每个用户仅可兑换一次权益,活动期间内每种权益限兑换一次;

每个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成功兑换权益后,会扣取相应里程。

活动仅限实名认证用户参加,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证件号、同一设备均视为同一用户。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而京东年度账单也随之出没,京东年度账单帮助你记录了一年来累积的剁手金额,同时也显示你购买宝贝节约了多少钱,还不知道京东年度账单在哪的朋友,这里有2017京东年度账单查询方法快来看看吧!

京东年度账单在哪看?2017京东年度账单查询方法?

扫描图中的二维码进入年度账单,就可以看到你的京东年度账单啦

数据中有着为用户购买宝贝省下的钱,除了用户消费数据以外,年度账单中还有着第一次注册京东的时间、京东派送产品数量、最爱买的品类、入手最贵的宝贝的数据。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试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