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6 09:15:56

Fonetic在MiFID II之前任命RegTech专家为主管

Fonetic宣布任命VoxSmart首席执行官为MiFID II监管前的非执行董事。Oliver Blower将利用他之前在美国银行美林公司(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经验,支持Fonetic在监控和合规领域的业务发展,并在那里建立了欧洲衍生品清算和监管改革业务。

Fonetic与投资银行合作,管理通信和订单流,并将其交易到单一平台。

Blower目前是RegTech领域电信技术公司VoxSmart的首席执行官。

他解释说,随着MiFID II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我们预计大多数主要全球银行都会考虑评估和修改其目前的交易大厅基础设施,以应对监管机构为满足交易记录和报告要求而施加的压力。”

Foneti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an Manuel补充说,Blower的任命“将有助于帮助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适应并采用明年的MiFID II监管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