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8 10:36:33

Sagewise使用Hashgraph区块链来支持智能合约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科技公司Sagewise周三宣布,它正在利用区块链平台Hedera Hashgraph支持其解决涉及智能合约的争议的努力。

Sagewise表示,它提供了一个专有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缓解诸如智能合约编码质量和不断变化的情况等变量。Sagewise解释说,它通过建立智能合约监控,通知,冻结和争议解决层来实现这一目标,以确保智能合约的执行能够反映用户的意图。

据该公司称,Hashgraph算法 - 基于虚拟投票算法和八卦协议的共识机制 - 将为Sagewise提供快速,公平,高效和安全共识的框架。

“我们认为正义应该是分散的,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为智能合约用户[提供]工具包来解决错误和纠纷,以免他们最终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2017年智能合约损失价值超过5亿美元,因此我们认为这是解决行业空白的必要条件,“Sagewi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艾米万(图片)说,他是一名法律技术从业者。“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知道缩放至关重要,这就是我们决定与Hedera Hashgraph合作的原因。它的技术没有现有区块链的技术限制,并提供了分布式共识。“

Sagewise由资深软件工程师兼区块链专家Wan和Dan Rice于2017年创立。它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于2018年发布,提供了在智能合同开发和执行的任何阶段有效处理争议所需的工具和基础设施,在解决问题时冻结合同,该公司吹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