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1 14:19:59

路透社加强外汇大宗经纪业务以进行配对

路透社推出了一项新服务,使银行,对冲基金和其他买方机构能够通过主要经纪模式进入其批发外汇价格匹配社区。

以路透社的主要经纪业务为基础的增强型服务将使机构能够获得路透社现货匹配的流动性和交易。在路透社现货匹配上提供优质经纪服务的银行和机构包括荷兰银行,AIG金融产品,美国银行,巴克莱资本,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荷兰合作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十多家主要经纪客户已经在使用增强型服务。

路透社现货匹配的大宗经纪交易量占路透社现货业务的重要且不断增长的百分比。路透社称,其现货配对服务是银行间市场流动性的优质来源之一,45个国家的1,100多家机构积极交易超过30种货币对。

增强型服务增加了Reuters FX产品套件,包括路透社交易,路透社现货和远期匹配,路透社FXMarketSpace和路透外汇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