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0 08:54:44

美国买方同意经纪人必须能够访问直接数据

格林威治协会(Greenwich Associates)表示,绝大多数北美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同意,在与经纪人合作时,从交易所获取直接数据是必须的。

该公司对64家美国买方股票交易员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只有2%肯定会与只在其算法中使用SIP数据的经纪人执行电子订单。大约三分之一的买方表示,如果监管更加清晰,他们会满足最佳执行要求,他们会进行交易。

格林威治协会市场结构和技术副总裁理查德约翰逊表示,“许多买方交易员认为,如果他们与没有直接投资的经纪人进行交易,他们要么违反信托义务,要么表现不佳。”和报告的作者。“我们的数据表明,对于认真的电子经纪人来说,直接馈送是一项要求,而不是一种选择。”

该报告补充说,结果表明资产管理者在与经纪人及其算法交互时将直接数据馈送视为必不可少的。这是在美国的复杂背景下,交易所正在围绕SIP和直接数据馈送进行辩论,华尔街的主要参与者认为数据费用严重过高。

此外,27%的买方表示他们会放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综合审计跟踪(CAT),因为他们认为成本超过了收益。本月早些时候,证券交易所确认计划更换其技术提供商Thesys Technologies,该公司于2017年加入该公司以建立数据库。在此消息发布前对交易员进行了调查,但格林威治表示,回应反映出买方开始对该项目表示怀疑。

“市场参与者认为CAT的好处可能已经消退,”约翰逊补充道。“但现在,由于交易员再次对最近市场波动性飙升的根本原因感到头疼,并且想知道算法交易是否应该受到指责,一个可操作的CAT可能能够提供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