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2 17:45:41

热带空间建造砖咖啡店与上面栖息的房子

Cuckoo House从布谷鸟钟中汲取灵感,是一家咖啡馆, 与越南岘港的四人住宅相结合,由建筑工作室Tropical Space设计 。

完全由当地粘土建砖,咖啡厅形成了一个单层的基础,而两层楼的家坐落在顶部和伸臂在下面的绿色空间出来。

Cuckoo House的一楼由砖壳包裹,通过大型拱形开口渗透。该区域的一半形成一个大型户外庭院,而另一半则是咖啡厅的玻璃盒。

该计划的各种元素都由建筑师称之为“缓冲层”的东西组合在一起,松散编程的空间区域鼓励移出房间和偶然遇到。

“习惯意味着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通常发生在功能空间,”建筑师说。

“我们已经拆除了定义这些空间的墙壁,以提供缓冲空间,促使人们离开他们的房间并加入到一起。”

对于家庭来说,这些缓冲区域是三个区块之间的未覆盖空间。它们采用高架的种植小巷的形式,穿过房屋的砖形,分为三个不同的街区。

根据所需的隐私级别,房屋的各个区域可以通过这些缓冲区,窗户和小型布谷鸟钟式木门连接或关闭。

这些开放区域也是自然通风策略的一部分,在炎热的夏季允许冷空气流过家庭。

房屋的空间延续了底层的拱形语言,提供了大窗户,而上面的卧室则通过多孔砖立面给予更多隐私,如果打开玻璃内层,这也提供了自然通风的潜力。

在砖砌建筑内部,外露的混凝土和木地板,营造出凉爽阴凉的空间,与通过立面进入的光线相映成趣。

热带空间已经形成了使用这些策略为其设计带来自然通风。

穿孔砖墙被用来围绕他们的Termitary House 项目,也在岘港和HộiAn附近的Terra Cotta工作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