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1 14:27:07

最大的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上个月才推出了一项新计划

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上个月才推出了一项新计划。在这种情况下,留给后付费用户的数据将被添加到下个月的数据中。它被称为Project Next(数据翻转程序)。该计划已经实施。目前仅针对后付费用户启动此优惠。

什么是数据翻转程序?

如果用户的计划包含4 GB数据,并且本月他仅使用1 GB数据。因此,他剩余的3 GB数据将添加到下个月的数据中。也就是说,下个月,用户将获得4 + 3表示7 GB数据。该计划中还有一个条件。该程序仅在用户计划不变时才有效。如果他改变计划,他的剩余数据将不会结转。请记住,用户将在下个月转发高达200 GB的数据。

Airtel宣布了Project Next:

Bharti Airtel宣布了Next Project。根据该项目,未来三年内将在全国范围内数字化2500家商店和客户接触点。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Airtel首席执行官Gopal Vitthal表示:“ Next Project将投资200亿卢比。这是将Airtel转变为全数字电信公司的第一步。”

后付款承诺也引入了:

除了数据翻转程序外,Postpaid Promise还推出了新版本的MyAirtel应用程序,它将改善用户体验。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宣布了Airtel Secure。这是数字智能手机保护。这将保护用户的智能手机免受意外或液体损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