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1 17:24:32

沃达丰针对Airtel的挑战推出了另一个长期有效计划

在用户方面,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沃达丰(Vodafone Idea)推出了另一项长期有效计划。沃达丰上周还推出了新计划,包括16卢比计划和299卢比计划。这次,公司推出了一项长期有效计划,以免用户频繁充值。沃达丰已经将该计划的价格定为599卢比。该计划与Bharti Airtel的597卢比计划直接匹配。

谈到在沃达丰计划中获得的599卢比的优惠,它是作为奖励卡提供的。在此计划中,用户将受益于无限制的语音通话,免费的国家漫游,免费的STD和本地电话等。该计划的有效期已保持180天。让我们告诉您,在Bharti Airtel的597计划中,用户将获得无限制语音通话以及免费全国漫游的好处。

在沃达丰(Vodafone)的599卢比计划中,用户不仅可以享受数据带来的好处,而且可以通话。它具有6GB 4G / 3GB数据的优势,具有完全的有效性。除此之外,此计划还提供总共1800条免费SMS。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Vodafone Play应用的免费订阅。通过沃达丰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利用最新的电视节目,电影等。沃达丰的这一计划尚未在所有圈子实施​​。它已针对美国部分电信圈推出。

谈到Airtel的597卢比计划,用户还可以获得6GB 4G / 3GB数据的好处。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无限制的免费语音通话以及STD和漫游通话的好处。该计划的有效期为168天。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获得300条免费SMS的好处。在Airtel的这一计划中,用户可以享受1年的移动安全性,免费订阅Airtel TV溢价,眨眼音乐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