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5 11:43:18

模型更新的新功能是预加载差速功能可提供改进的驾驶性能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在当地的Aurion产品阵容中引入了2015年的更新,通过增加的功能和安全性来提升价值。提供三种变体系列,涵盖AT-X,Sportivo和顶级Topsara。全部都配备了200千瓦的V6汽油发动机。模型更新的新功能是预加载差速功能,可提供改进的驾驶性能。

据丰田公司称,在湿滑条件下,预压差速器可提供更平稳的起飞,而在高速公路,土路或崎surfaces不平的路面上行驶时,稳定性和前端抓地力得到改善。

所有型号均带有触摸屏界面,其中AT-X和Sportivo配备6.1英寸的装置,而Presara配备7.0英寸的卫星导航系统。所有这些都通过新的开关捆绑在仪表板上的修订的中心群集设计中。

对于AT-X,还有一个新的运动型网状格栅,16英寸合金轮毂和一个电动驾驶员座椅。选择Sportivo可为您提供带方向盘换挡器,后遮阳帘和运动型座椅的运动型方向盘。在该系列的顶级产品中,Presara配备了更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优质的10扬声器JBL立体声音响,电动前排座椅,皮革和带有色码的车身部件。

在安全性方面,2015款车型的升级版标配了前后驻车传感器,后置摄像头,七个安全气囊以及所有变体的常规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功能。Presara添加了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

价格在该范围内基本保持不变,Presara上涨了450美元,这归功于标准漆的选择。升级后的车型现已开始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