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3 08:42:52

Everest和1000 Alternatives宣布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区块链创新

珠穆朗玛峰是一家以生物测定为基础的价值转移公司,以及1000个替代品,一个社会影响力发展的领导者,正在加入肯尼亚,尼日利亚和卢旺达的区块链创新和经济发展。合作伙伴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将这一进展扩展到整个非洲。该伙伴关系将利用每个国家1000个替代品的孵化器来教育企业家在Everest平台之上构建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

在现有的珠穆朗玛峰平台上开发DApps不仅可以创造就业机会,还可以降低经营成本,并为以前无法​​使用这些连接技术的数百万人提供经济上的机会。启用珠穆朗玛峰的DApps将拥有各种应用程序,包括内置了解客户(“KYC”)/反洗钱(“AML”)和价值存储的微型银行业务; 具有原生文档存储和共享的医疗服务; 基于应用程序的抵押贷款与本地KYC,文档存储和消息传递。

“我们很高兴能与珠穆朗玛峰合作,后者专注于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社会效益,”1000 Alternatives首席执行官Athman Ali表示。“我们看到很多机会使用区块链来降低中间人的成本,我们很高兴能够访问Everest平台,让我们的企业家能够构建现代化的分布式应用程序。”

“我们与1000替代品的合作伙伴关系使非洲的企业家能够利用珠穆朗玛峰平台的分布式基础和强大的技术堆栈,创造新的和创新的应用程序,并迅速将其推向市场,”珠穆朗玛峰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ob Reid说。“我们对这种新的合作关系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看到企业家利用这些现有的,经过验证的技术来开发和提供独特的DApps。”

Everest成立于2016年,是生物识别,数字钱包和分布式链接(区块链)技术的领导者,提供一整套工具来提供完整的电子银行平台。

最近成立了1000个替代品,其中新加坡,肯尼亚,卢旺达和尼日利亚的地点正在推广。该公司通过其产品和服务进行孵化,投资并扩大利润锁定步骤,​​从而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