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31 11:01:30

伦敦房地产价格在今年第二季度再次小幅上涨

根据最新的Coutts伦敦总理房产指数显示,伦敦房地产价格在今年第二季度再次小幅上涨,回到了12个月前的水平,比2018年底高出3.1%。

加强价格迹象可能会吸引买家重返市场,销售活动较上一季度增长21.4%。价格仍比2014年的峰值便宜14.5%,即使前两个季度出现上涨趋势,相对于近期历史,优质物业仍然具有良好的价值。但低价格也让卖家望而却步,让买家追逐更小的物业。

对于出租房产,伦敦黄金市场的总租金收益率保持不变,平均为3.9%。尽管近年来各种税收变化影响了业主,但对出租房产的需求依然强劲,一些潜在买家转向租房,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现在买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缺货。公开市场上出售的优质物业数量比去年减少了12.5%,使得购买者的物业数量远远少于可供选择。新指令也有所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20.5%,比2014年的最后一个高峰低35.2%。提供的房产数量减少意味着购买者在出现时需要的竞争非常激烈,以及结果是gazumping正在上升。伦敦各地的优质房地产交易平均需要169天才能完成 - 从上市到交易所 - 留下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大量的策略。

评论最新分析Coutts欧洲团队的高级私人银行家亚历克斯•米达(Alex Midha)表示:“管理交易对于确保所有各方定期互相沟通以及供应商和供应商的代理商确信买方是可信的非常重要并且可以进行。我们可以向经过筛选和审查的购买代理商的Coutts小组介绍客户,以帮助他们提供买方建议,并且许多客户利用这项服务。“

折扣下降,但仍然很高

买家竞争环境越激烈,折扣率也越来越低。第二季度的平均折扣降至11.1%,而第一季度为12.7%,是过去三个季度的最低值。然而,上市价格往往落后于市场,这可能使折扣数据难以阅读。一些销售代表可能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房产,最初的要价反映了2017年末或2018年初的定价趋势。

价格在过去18个月大幅下跌,因此折扣可能不太能代表买家的讨价还价,更多的是卖家对当前市场现实的承认。估值下调的风险对买家来说仍然是一个挑战,而且在房价一直下跌的市场中,房地产估值低于预期并不罕见。

无论房地产市场发生什么,家庭住宅总是需求旺盛。因此,由温布尔登和汉普斯特德等国内买家主导的外围主要地区的价格继续站稳脚跟。这些地区不到三分之一的房屋以低于要价的价格出售,相比之下伦敦黄金地段的平均折扣为47%,平均折扣比伦敦的主要折扣低两到三个百分点。

在其他地方,价格距离市场的高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例如,Knightsbridge&Belgravia,South Kensington以及Hammersmith&Chiswick比2014年的峰值便宜20%以上。尽管价格低廉,缺货仍然是买家面临的挑战。与一年前相比,我们指数涵盖的所有领域的新指示显着下降,跌幅介于-23%至-70%之间。除了该指数涵盖的其中一个领域外,公开市场上可供出售的优质物业数量与一年前相比有所下降。

Fulham&Earls Court的待售物业数量比一年前减少了20% - 甚至更加严峻 - 肯辛顿,诺丁山和荷兰公园的待售物业数量比一年前减少了25%。然而,供需效应证明对某些地区的卖家有利。Kings Cross和Islington的价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仅比峰值低2.7%,而这个受欢迎的地区缺乏新库存支撑价格。在超级市场的​​高峰期,销售集中在Mayfair和St James's,其价格也上涨了4.1%。这反映了这个中心位置的传统吸引力以及缺乏满足需求的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