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9 16:13:48

区块链专家SETL在公司重组期间致电管理员

区块链和结算支付技术公司SETL已任命管理员处理业务重组。SETL由Chi-X创始人彼得·兰德尔(Peter Randall)于1月份任命为法兰西银行董事会成员,并在两个平台完成开发和投资项目后宣布了“公司重组”。

管理员将把SETL的软件开发业务线与其投资组合分开,其中包括位于巴黎的ID2S和IZNES平台。ID2S是受监管的中央证券存管机构(CSD),它于去年10月完成了对Target2-Settlement(T2S)平台的连接测试,而IZNES是欧洲基金的记录保存平台。

SETL发表的一份声明称:“SETL发展有限公司早在对ID2S的开发进行了投资,就认识到作为一家早期技术公司,它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提供所需的资金。

“因此,它现在正在寻求将其ID2S控股权交给一家规模更大的金融服务公司,更好地提供支持增长轨迹所需的资本。”

3月7日,SETL发展有限公司向Companies House提交了公司破产通知书,以确认任命来自Quantuma的Andrew Andronikou,Michael Kiely和Simon Bonney监督重新计划项目。

虽然提交申请可能属于公司破产类别,但并不意味着SETL已申请破产或破产,而是由于ID2S CSD正在运作,该公司需要一个独立的一方来处理其业务线的重组。

“将软件开发业务与投资组合分离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需要专家,经验丰富和中立的管理所有债权人和利益相关者的利益,”SETL主席David Walker先生评论道。“董事们都充分参与并采用了这种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