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4 14:15:47

le鼠建筑师在萨福克海岸建造像海鸥的翅膀的房屋

这栋 由Mole Architects设计的房子有一个倾斜的不对称屋顶,用于俯瞰英格兰萨福克河口的遗址。总部位于剑桥的Mole Architects在俯瞰阿尔德河河口的地点为一对夫妇设计了两层楼的Marsh Hill房子。

必须拆除一处破旧的老房子,以便为新房子让路。规划法规规定,新建筑不得超过其前身的高度,并且必须避免损害附近物业的视野。

结果,建筑师创建了一座屋顶比另一侧高的建筑物,从而使空间可以在平面图的东端挤入高层。

建筑师说:“房子坐落在美丽的地区,像海鸥的翅膀一样盘旋在景观上。”

2013年由极高的潮汐引起的洪水还促使建筑师考虑防洪的需要,导致房屋高出其倾斜场地。

建筑物的形式和材料响应规划者和景观所施加的条件。

木框覆盖着白色油漆的砖块,包裹着所有四个侧面,并延伸到从北立面突出的倾斜入口。

朝南的立面可欣赏湿地的景色,风化锌屋顶包裹在这堵墙上。

建筑师说:“粉刷成白色的砖和锌呈现出有限而微妙的色调,反映出超出范围的银水。”

入口走廊通向一个高大的客厅,可以看到屋顶的角度。错层空间的一端与一间厨房和用餐区相连,后者位于一堵墙后面,该墙由粉刷的砖石砌成,可与外部材料调色板保持连续。

大窗户排成一排的起居空间,可欣赏风景全景。休息室中的旋转门和用餐区中的滑动窗可以打开,以增强内部和外部之间的连接。

走廊将起居空间与房屋西端的两间卧室和浴室相连,而楼梯通向位于东侧屋顶凸起部分下方的书房和主人套房。

房屋采用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的静音调色板,而再生粘土砖则提供了温暖,质感的地面,延伸到整个主要居住区域并延伸到室外空间。

厨房和餐厅的地板是定制的水磨石,其中包含诺福克fl石和石板碎片。图案化的瓷砖和染色橡木细木工为较小的房间(包括主卧室)引入了替代的表面细节。

Mole Architects由建筑师Meredith Bowles于1996年创立,并凭借采用传统材料和技术来确保与当地环境相辅相成的现代设计而闻名。

该公司最近获得了RIBA 颁发的2017年斯蒂芬·劳伦斯奖,该房子的房屋由一对发黑的木材制成,类似于小船的上翘船体。

之前的其他项目还包括在萨福克(Suffolk)建造的雪松木房屋,以经典牧师的住所为基础,以及对受保护的农舍的扩建,该农舍的桶形屋顶与农业建筑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