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2 10:12:28

你知道关于Reliance Jio GigaFiber的这5件事吗

Reliance Jio可能会在8月12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正式推出宽带服务GigaFiber商业广告。去年宣布了基于光纤的Reliance JioGigaFiber,但它只适用于测试阶段的一些用户。有了这项新服务,预计像Jio电信部门一样,宽带市场将带来巨大变化。让我们知道一些与此相关的主要细节:

什么是Reliance JioGigaFiber?

与Airtel V-Fiber网络一样,Reliance JioGigaFiber是一种基于光纤的宽带服务。据说光纤比基于铜线的网络快得多。Jio的宽带服务声称提供高达1Gbps的互联网速度。目前,市场上很少有人提供这么快的速度。ACT还提供1Gbps的数据计划。除了从快速网络流式传输高分辨率内容外,用户还可以在不中断的情况下观看实时视频。

我如何注册JioGigaFiber?

Reliance Jio仍在为其宽带服务注册新的注册。要注册,请访问GigaFiber.Jio.com/registration。输入您的位置并通过提供您的全名,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ID确认注册。您将获得OTP以验证注册的电话号码。但是,让我们告诉您,据估计,即使在第一阶段启动此服务后,它也不会在所有领域提供。

Reliance JioGigaFiber的计划是什么?

Jio不会为其宽带服务提供后付费计划。该公司目前正在运行'JioGigaFiber预览优惠'。它以100Mbps的速度获得100GB的月度数据。在此,在100GB数据结束后,用户可以从My Jio应用程序或Jio.com网站充值40GB数据。该公司没有为安装收取任何费用,但肯定需要支付4500卢比的保证金。但是,这笔押金可退还。

不只限于互联网

该公司专注于使用GigaFiber宽带的物联网。该公司去年推出了GigaRouter和GigaTV机顶盒设备。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Wi-Fi扩展器,电视摄像头智能插头等智能扬声器。在GigaFiber宣布后,Jio投资了Key Network和Hathway Cable等顶级本地有线网络。

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更多好处

据估计,Reliance Jio将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GigaFiber服务。根据迄今为止的报道,Reliance Jio将提供宽带,电视和固定电话的组合套餐,每月600卢比。三重播放计划可提供高达100GB的数据,有效期为28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