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8 15:02:28

BSNL推出比Jio便宜的套餐将获得60GB数据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最近推出了一些价值计划。BSNL的这些计划在各个方面都对Reliance Jio构成挑战。BSNL已针对Reliance Jio的198卢比计划启动了171卢比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将受益于60 GB数据。来吧,了解BSNL和Jio的计划

BSNL 171计划计划

在BSNL的此计划中,用户将获得30天的有效期。此外,用户还将获得2GB 3G数据的日常使用优势。这样,用户将获得总共60GB数据的收益。随之,用户将获得无限语音通话的便利。不仅如此,用户还将在此计划中获得免费短信功能。让我们告诉您,该计划仅针对Telangana和Andhra Pradesh电信圈启动。

Reliance Jio 198卢比计划

在Reliance Jio的这项计划中,用户还将获得56GB数据的好处,此外还有无限制的语音通话和每天100条免费的SMS。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可以使用2GB数据。Reliance Jio的这项计划适用于全国所有圈子。

Reliance Jio Rs 148计划

还提供Reliance Jio的价值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可获得1.5GB的数据。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在此计划中,用户将像Jio的其他计划一样享受每天免费语音通话和100条免费SMS的好处。Jio的这项计划在全国所有圈子中都可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