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9 16:49:31

流行的手机游戏提高了超过55岁的运动率

研究表明,玩神奇宝贝Go等增强现实智能手机游戏可以为老年人带来健身益处 - 至少在短期内如此。神奇宝贝Go是一款游戏,玩家必须前往附近的特定位置捕捉数百种可爱的生物,这些生物在持久受欢迎的神奇宝贝世界中出现,于2016年发布。

它被证明非常受欢迎,全世界有数百万人将其下载到手机上。美国研究人员在进入市场几个月后进行的研究估计,美国玩家平均每日步数增加了1473,增幅为25%。

来自斯坦福大学和微软的研究人员发现,“神奇宝贝Go为美国的体育活动增加了总计1440亿步”。

大多数游戏的粉丝都是儿童和青少年,但有一部分是老年人。现在,来自日本东京大学的研究发现,至少在短期内,健身益处扩展到这一群体。

由Kimihiro Hino领导的科学家聚集了来自Yokahama的230名志愿者,他们在发射前平均年龄为56岁,记录了他们的平均每日步数。在神奇宝贝Go上市之后,该队列的46名成员开始玩它,而其余的则没有。

在发布后的8个月内,Hino及其同事继续测量所有参与者的每日步数。

他们发现,在监控结束时,玩家记录的平均步数为7903 - 比非玩家多262,这是一个小而重要的结果。

在更详细的分析中,不同子群的不同点的活动增加了。例如,在全职工作人员中,在游戏发布后大约两个月后,步数增加了 -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神奇宝贝Go在三个月后基本上失去了吸引力。

然而,与大多数非玩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神奇宝贝Go玩家并没有因为冬季来临而减少他们的日常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