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2 09:43:38

阿斯顿·马丁DBX Concept是一款全电动四轮驱动的豪华GT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第8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称为DBX,其构想违背了有关豪华GT细分市场的传统观念。

与当前使用自然吸气V8和V12发动机的阿斯顿·马丁车型不同,DBX概念使用由锂硫电池驱动的轮内电动马达。

还有线控驱动的电动转向,带自动变暗“智能玻璃”夹层的钢化玻璃,定制驾驶员,抬头显示器,后视摄像头(代替传统的后视镜)和碳陶瓷制动器,以及动能回收系统(KERS)。

DBX不是典型的GT,因为它的行驶高度很高,可以很容易地认为它是运动型GT和跨界车的混合体。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帕尔默(Palmer)博士解释说:“在我看来,这样的概念车应该挑战传统思维并探索可能的艺术。在DBX Concept中,我相信我们创造了一种新型的豪华轿车,它不仅可以扩大阿斯顿·马丁对整个新一代客户的吸引力,而且可以与我们其他产品系列并驾齐驱。”

帕尔默博士补充说:“显然,这不是生产型跑车GT,但这是对世界各地的阿斯顿·马丁GT客户将来可能向我们提出的要求的崭新,大胆的思考,并且不仅限于此不过,对于我们和我们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思想开创者。

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并且是阿斯顿·马丁公司的革命性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