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30 16:18:37

闪闪发光的Range Rover Evoque今年庆祝其成立六周年

闪闪发光的Range Rover Evoque今年庆祝其成立六周年,同时标志着Land Rover推出了特别版。Evoque周年纪念车型被称为特别版,颇具创意,它标志着该公司在英国工厂生产的超过60万辆汽车的生产里程碑。陆虎表示,英国制造的车型中有80%出口到了全球130个市场。

对于特别版,揽胜为豪华SUV提供了独特的冰a蓝色选项,以帮助其在普通的Evoques中脱颖而出。它的灵感来自加拿大落基山脉周围的绿松石湖。

它也有Yulong White和Corris Grey供选择,并配有19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轮毂,以及与之匹配的Graphite Atlas格栅,引擎盖,防护罩通风孔和背面的标志。

内饰采用深灰色调,拉丝缎面中控台,粒面乌木色真皮座椅,带有对比色的浅月缝线,带穿孔的中段,有助于座椅呼吸。

陆虎表示,自2011年首次亮相以来,Evoque的知名度仍然非常强劲,每170秒就会有一个新实例下线。实际上,今年3月达到了月度销售记录,当时售出了近18,000台。

澳大利亚也有类似的趋势。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4月),当地分支机构已售出1229枚Evoque实例。这比去年同期(四个月)增长了36.6%。目前尚不知道将向哪些市场提供特别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