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5 11:41:16

现代索纳塔将成为首款搭载Android Auto的汽车

现代汽车一如既往的勇敢,宣布不再在更新的Sonata中安装Apple的CarPlay,而是选择适应Android Auto来追随人群。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2015年索纳塔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量产车型,它将与Google的Android Auto一起免费下载,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Zuchowski在一份声明中说:

“ Android Auto符合现代汽车安全,直观和简单的核心室内设计原则。我们在畅销的Sonata上推出了这一备受期待的功能,这增加了我们的价值承诺。随着Android Auto的推出,我们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了尖端技术的经验。”

该软件通过微型USB连接到智能手机,该手机将手机连接到Android Auto App,后者为驾驶员提供天气预报,提醒,音乐,日历功能和建议的目的地。

可以通过导航/信息娱乐软件更新安装免费访问所有本地和现代经销商,以供所有未来和当前型号的Sonata用户使用。

现代汽车还确认将通过其网站提供该软件,可以将其下载到USB上并进行安装。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该技术是否将适用于本地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